Master-love

【Guest Post】愛的力量到底有多少?

By Guest Author, Starry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ONLY)
By: 嘉賓作者, Starry (謹刊登中文版本)

146357515999519409834510286

💔

很多人跟我說我們的差別很大,你也聽過不少這樣的話。我也承認他們是對的,不過我相信只要大家是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事情是克服不了的。曾經,我以為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越來越靠近,變得越來越適合對方也明白對方。但是,我好像錯了。

 💔

時間的確讓我更加了解你。灰心很多次、失望很多次後,我的心也適應了,甚至有點不懂得’疼‘的感覺了。我學習了如何更加忍讓,也學習了如何去避免因為不同而導致的爭吵。雖然有時候我會想,到底我現在麻木的感覺是不是代表我的心再沒有像以前那那麼向你敞開呢?但是,我告訴自己應該只是我多慮了。因為,你還可以牽動我的一顰一笑。

 💔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無論已經向對方走了多少步,我們的距離,好像還是一樣遠。你,還是那個你,我還是那個我。我們性格上、處事手法上、背景上、價值觀上的不同到底要如何磨合?有人曾經跟我說了一個很殘酷的話。他說,無論我們多努力‘、多聰明,如果要追上現在的距離,到底要多長時間? 我不禁想起初的自己是不是太天真。

💔

有人對我說,人類不可能改變,最後還是會回到起初的樣子;;也有人對我說,其實,人可以改變的,不過只是看對方有沒有足夠愛你。在我跟你每一次痛苦的溝通後,事情會改變,但是最後還是回到原點。看來,前者是正確的。不過,或許後者也是對的吧。

💔
By Guest Author, Starry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ONLY)
By: 嘉賓作者, Starry (謹刊登中文版本)
Leave a Reply

